支持我們

捐款
籌款計劃
公益籌款平台 藍服日
義工活動
捐款者

公益籌款平台

有沒有想過舉辦慶祝活動的同時亦可以做善事?

愛培自閉症基金加入了Twopresents,這是一個網上籌款及活動邀請的平台。活動主辦者可透過此平台於網上發出邀請、選擇支持的慈善機構及指定禮物。獲邀賓客可於網上捐款支持該慈善機構或贊助禮物,以代替實體禮物。活動結束後,Twopresents會發出一張支票給活動主辦者購買指定禮物,並將其餘款項捐贈予所選的慈善機構。Twopresents的意思就是一份禮物給你,一份禮物為公益慈善。Twopresents亦會安排捐款者探訪受捐助的慈善機構,讓捐款者了解捐款帶來的生命改變。

當你舉辦慶祝活動時,你可運用這平台邀請賓客將禮物一分為二,一份給予主人家,一份給予愛培自閉症基金幫助自閉症兒童。下次辦生日會、結婚週年等喜慶活動時,可考慮用這平台,將一份禮物變成兩份祝福! 

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網站:www.twopresen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