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及資源

研究學報
出版刊物
常用網址

常用網址

歡迎來到愛培自閉症基金常用網址庫.

奧柏學校

奧柏學校是由愛培自閉症基金(APF)成立及營運,一所在教育局正式註冊並以自負盈虧的模式運作的小學。校舍位於九龍灣,配備嶄新設施及先進裝備,確保學生在多元化及優質的環境下成長和學習,並擁有愉快的校園生活。
香港自閉症聯盟

香港自閉症聯盟在2000年香港成立,主要目標是推動社會認識和接納自閉症/孤獨症兒童及家庭
Autism Partnership 香港

AP香港為本港首間專為自閉症兒童提供 ABA 治療的專業機構,擁有最多治療自閉症的資深專業人士,當中包括多位行為分析治療顧問、高級臨床心理學家、高級行為分析治療師等,致力協助過百家庭及兒童走出自閉症的陰霾。
Autism Partnership (美國)

Autism Partnership於1994成立,致力滿足患有「自閉候群症」(Autism Spectrum Disorders)兒童對有效服務的龐大需求及向需要照顧和教育這些小孩的家庭及業界人士提供全面服務。AP是其中一家最大型和最具經驗實施應用行為分析治療(Applied Behavior Analysis, 簡稱「ABA」 )的國際機構。
Autism Speaks

英國最大型的自閉症慈善機構,它為自閉症患者及其家人提供資訊、支援、服務及組織慈善活動。
衛生署兒童體能智力測驗服務 - 自閉症譜系障礙

「香港政府一站通」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的一站式入門網站,讓市民輕鬆方便地獲取所需的公共資訊和服務。
香港教育局-香港政府一站通 - 特殊教育資料中心

「香港政府一站通」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的一站式入門網站,讓市民輕鬆方便地獲取所需的公共資訊和服務。
一擊通

一擊通提供有關政府、學術機構、非政府組織及私營部門所提供之健康、教育及社區的資訊和專業服務,方便有需要的家長/照顧者/兒童查詢。
特敎平權 SenRights

特教平權為特殊教育學生爭取權益,並積極要求政府推行《特殊教育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