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新聞中心

瑞銀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慈善盃 2015-10-25

瑞銀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慈善盃將籌得最少港幣230萬元善款

瑞銀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慈善盃將於星期三(10月28日)假香港哥爾夫球會開桿,大會預期籌得善款將最少達至230萬港幣,並用於捐助本地三間慈善團體。這 些受惠團體均由賽事冠名贊助商瑞銀集團和官方慈善機構「香港亞洲之友」共同甄選爾出。這是瑞銀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首屆籌款活動,比賽席位已經售罄,將共有 200位愛心人士參加,並希望能夠有機會贏得大會捐贈獎品,其中包括溫哥華和夏威夷的高爾夫度假之旅。

該慈善盃通過售賣入場席位共籌集款項累計超过100萬港幣,「香港亞洲之友」將會進行配對捐款,以籌得至少230萬港幣的善款,平均分配給三家慈善組織,分別為智樂醫院遊戲服務、凝動香港體育基金和愛培慈善基金。

智樂醫院遊戲服務,以遊戲服務的方式為入住本地醫院的兒童提供治療、支持與安撫。是次所籌善款將用於持續資助本港13家公立醫院中的其中五間兒童病房。

凝動香港體育基金通過體育提升本地基層青少年的生活。所籌善款將用於啓動粉嶺青少年Golfinspires計劃。

愛培慈善基金將所籌款項用於啓動幾項迫切計劃,以幫助自閉症譜系障礙(ASD)兒童及家庭,其中包括自閉症譜系障礙兒童家長的輔導計劃,以及為本港低收入 家庭提供免費的一個月的應用行爲分析治療計劃。這些服務包括60小時的直接干預和家長教育,以便在治療結束后家長可以繼續指導自己的子女。

這是本港第一個類似計劃,目前應用行爲分析治療法僅供私人治療,而且價格昂貴。在瑞銀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慈善杯的支持下,愛培慈善基金能夠為低收入有需要之家庭提供相關服務。

「香港亞洲之友」創辦人陳悅明先生對於能夠支持此項活動表示欣喜,他說:「我們很高興宣佈今年將籌集逾230萬港幣的善款,用於支持智樂醫院遊戲服務、凝 動香港體育基金和愛培慈善基金,他們做了大量工作以打造香港青少年的優質生活。能夠為他們提供重要資金來源是我們很榮幸的一件事。」

「瑞銀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慈善盃得以成功舉辦離不開所有人的慷慨相助。他們貢獻自己的時間和精力,盡最大可能地提高我們慈善活動的籌款金額。我要特別感謝瑞銀集團、香港哥爾夫球會和歐洲巡迴賽的大力支持,更重要的是來自高爾夫球社區對首屆慈善杯的捐款與參與。」

瑞銀財富管理亞太區主管施許怡敏女士表示:「瑞銀集團很樂意去支持瑞銀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慈善盃,活動籌得款項將會資助三個極具意義的本地青少年項目,為他們的生命帶來真正的改變。

 

Source : http://www.ubshkopen.com/chi/news/2015/46/270/ubs-hong-kong-open-charity-cup-to-raise-at-least-hk-23-million-at-fanling.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