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近期活動
過去活動

過去活動

義工聚會2017 2017-09-25

義工們暫時放下忙碌的工作,抽空出席是次義工聚會。今次的活動分為兩部分:第一部分由資深押花導師義務教授了我們押花的基本技巧,每位參加者都非常用心, 為的是製作出一張獨一無二的押花咭,他們的製成品可媲美大師級的境界呢!!

其中一位參加者Mandy表示:「沒想過自己都可以製作出效果不錯的押花咭,看來往後送禮時可以自己動手做咭,給親友一個驚喜。哈哈!」

及後, 各人互相認識並分享了他們有趣的義工經驗,我們亦介紹了本機構的最新動向及治療模式,加深了大家對本機構及ABA治療的認識。我們深深感受到義工的貢獻是機構無價的資產。我們十分感謝每一位義工對本機構的支持。歡迎他們加入APF的大家庭,與我們一起服務自閉症兒童。

有興趣成為APF義工的朋友,請按以下並下載義工招募表格 。謝謝!

http://www.apf.org.hk/ct/support-us/volunteer-program

鳴謝:微微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