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近期活動
過去活動

過去活動

從烘焙中學習 2018-10-29

孩子從不同的生活體驗有不同的學習,廚房就是其中一個很好的學習場所。我們特意安排了曲奇製作坊,讓家長和孩子挑戰製作可愛的卡通曲奇,享受入廚的樂趣。孩子們對於導師的製成品感到十分好奇,有一位小朋友更急不及待地咬了導師的樣板曲奇一小口呢!

開始製作時,導師詳細地向大家講解每個製作步驟,家長和孩子都專心聆聽和留意示範。大家一起學習量度麵團,將其分成幾部份再加入由天然食材製作的色素,然後揉麵團至適當的尺寸。導師和義工們在旁提點和協助,家長和孩子都耐心地跟著每個步驟,小心翼翼地搓揉麵團,成功製作出卡通人物的面孔、耳朵和衣服。最後再將麵團組合起來,然後將其切割成許多小塊,便可以放進焗爐裡烤焗。當香噴噴的曲奇出爐時,大家都興奮地用食用色素畫筆在曲奇上畫上不同的表情和寫上字句,製作出獨一無二的卡通曲奇。

大家都十分享受這次愉快的親子時間,並期待與朋友一同分享自己所製作的曲奇。經過這次烘焙體驗,大家學習了製作一塊美味曲奇當中繁複的步驟,還明白到製作食物是需要很大的耐性的!

鳴謝:Hallmark Cards (HK) Ltd. 及其員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