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近期活動
過去活動

過去活動

「藍色聲聲」慈善籌款晚宴 2019 2019-05-29

我們於5月17日 (星期五) 假港島海逸君綽酒店舉辦了一年一度的慈善籌款晚宴。今年的主題是「藍色聲聲」,我們希望透過不同的節目及唱歌環節為機構籌募經費,讓更多基層自閉症兒童及其家庭能夠接受適切的治療及相關服務。我們十分榮幸邀請到二百多位來賓出席,一起度過愉快和有意義的晚上。

當晚的節目十分精彩及緊湊。美妙的音樂和歌聲充滿了會場。「學習小夥伴」計劃的小夥伴們的跳舞表演為晚宴揭開序幕,緊接著還有愛培學校學生的魔術表演。我們也在現場播放了一些受惠兒童接受治療時的影片和邀請家長到台上分享接受服務後的感受,讓來賓更能認識ABA治療對自閉症兒童的幫助,以及家長的心聲。此外,我們還舉行了「唱歌挑戰」,嘉賓們都紛紛以捐款形式推薦其他嘉賓上台唱歌表演。而在慈善拍賣中,大家同樣地踴躍競投,共襄善舉。

我們衷心感謝各界人士捐出不同物品作慈善拍賣,以及所有來賓和義工朋友的熱心支持,晚宴才能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