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近期活動
過去活動

過去活動

我是小廚神的薄餅製作聯歡會 2016-08-13

愛培自閉症基金(APF)旨在幫助患有自閉症譜系障礙(ASD)兒童。我們通過各項活動來加強公眾對ASD的認識、並且提供幫助和支援予患有ASD的人士和家庭。APF於2016年8月13日(星期六)首次為17個受惠家庭舉辦「我是小廚神的薄餅製作聯歡會」,透過製作薄餅從而加強親子溝通及與本機構的聯繫。此派對由Brown-Forman Hong Kong Limited全力贊助。

務求營造歡樂熱鬧的氣氛,我們誠邀Red Nose Production 的小丑義工到場送出不同造型的氣球,將快樂送給小朋友。其後,他們都急不及待穿上圍裙及廚師帽化身為小廚神。派對主持人帶領小朋友開始製作薄餅。在家長及義工的協助下在薄餅餅底上塗上蕃茄醬,再加上喜歡的配料,一步一步地創作獨一無二的手工薄餅,小朋友能做到美味的薄餅因而感到自豪。

在等待薄餅出爐的時候,我們安排了一連串刺激有趣的團體遊戲,無論大朋友及小朋友都玩得很投入,還有豐富的獎品。遊戲完畢後,薄餅也焗好了,小朋友及家長享用滋味無窮的薄餅、再加上輕食及果汁。精彩的薄餅派對大家都玩得樂而忘返,每個都滿載而歸,一同共愉快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