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近期活動
過去活動

過去活動

一次高空探索之旅 2017-11-04

APF十分感謝Hallmark Cards (HK) Limited 的贊助,讓我們可以安排80位小朋友及家長到全港最高的天際100香港觀景台參觀。這觀景台有全港最快的電梯,只需要60秒便可到達100樓層,小朋友都十分雀躍可以一嘗瞬間登頂的滋味。到達觀景台後,大家都被一覽無違的海景所吸引,紛紛走近窗前欣賞和拍照。

場內有攝影師為每個家庭拍照留念。攝影師對其中一位小朋友說:「小妹妹,望著鏡頭,笑。」小妹妹心心便望著鏡頭並向攝影師打招呼。心心早前來到我們機構接受治療時,是一言不發和沒有眼神接觸。她現在進步了不少,大家都為她感到高興。

除了欣賞風景外,這次參觀亦是小朋友的學習好機會。他們透過「天際小小探索家」活動手冊內的習作,可以更加認識香港的歷史和發展。完成習作的小朋友可獲得小禮物以示鼓勵。此外,小朋友還能與親友一邊觀賞維港景色,一邊共晉午餐,真是一大享受呢!